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回顾 。展望......

回首2014,再环顾四周,确实可以用多灾多难来形容这个年度。
可是与此同时,自己却感恩非常,毕竟还又一口气息,还有好多感恩的事。
这些诸多值得感恩的事能够在这个世道发生在我的身上,我除了感恩依旧感恩,
毕竟这是上帝赐予的保守与恩宠,是一份恩典。


儿子学谦,必须感恩上帝将你赐给我们,
圣经记载:上帝赐的福使人富足,并不加上忧虑。
但是2014的一次病倒,却让学谦入院打点滴,哭泣之余
就剩下紧紧握着爸妈的手……生命偶而会失去健康,
但绝对不可以失去半点爱,因为只要有爱就会有平安,就不再忧虑!


这是为将来计划的起步,是一幅幸福蓝图。
网上有篇插图短文引起我的共鸣,画中写着:
一个为家庭打拼的男人,就像手握着红砖砌墙,
若要抱妳,就得放下砖块,放下工作。
目前的我多了一块砖,所以我得更使劲儿……
但这些砖,不是负担,是我的产业,也是我的爱人。❤️


噔…噔…噔…粉墨登场的就是我的小情人(千金)——林谦语。
还记得爱人怀上小情人不久,在一份验血测试中显示不正常数据,
我们都陷入晴天霹雳之中,无奈与焦虑交织在我们的情绪之中,无法平复。
原来孩子生命的主权,真的不在我们的掌握范畴,一切在于祂——上帝。
最终,还是得感谢上帝的赐福,把小情人健康地诞下。
养儿育女是父母的责任,因为心中有爱,就将生命延续,
但孩子生命中的成就却不是我们能掌控的,因此我唯有不时为之祈祷。


这张是我2014中最满意的照片,图中怎么少了爱人?
只因她就是那位摄像大师。确实如此,爱人就是为我拼出幸福之作的合体。
我们携手步入家庭本就义无反顾,我不敢誓下什么山盟海誓,
但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誓下的婚誓,我不敢忘记。
幸福,可以很简单;但一份责任却需要永久持守。


2015,我们计划的是家庭的天伦之乐。
旅游是其中部分,但还得视经济状况而定,
记得去年今日,我写到新的一年要有进步,哪怕是那么丁点。
今年一样如此,愿我们在每一件美事上都有进步,这是我的期许。
也一样祝福您!2015新年快乐,平安喜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