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最伟大的旅程——日本

一趟的旅程可以回味,是因有人在背后为爱付出的成果。
趟日本之旅的行程我不再叙述,想探一二可到: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4003765610072&set=a.10154002785070072.1073741829.795490071&type=3&theater 

我想从另一个角来分析大的角色:
大的舵手:爸爸

一趟旅程若没有金来源,我想一切免次旅途我深深感恩爸爸最大的付出,当然付出不只是肤浅的以金来看,而是一种心,一种为爱家庭付出金且看破红尘的豁达心境。今天多少人一生碌,却依然在挣钱的跑道上,爸爸能舍得抽离,向旅途的跑道,并家庭个家庭游,种精神能可!所以我才有令人羡慕的眼光。
最大的协调者:妈妈



常听"有事",但更典的一句是"有事,但未必得了好事"!是事。旅程中,未必事事称心,我错过电车,我电车的惊事迹,我的情也随之起伏波。但事后些都了我得回的点滴,无旅程之趣。种功力兼角色全功于妈妈


大的游:Cory 

我在之前的文已绍过里只是充。她除了行翻工作,要安排行程,理住宿登,再解道地美食之膳用步...此外足不同的需求,如当中有物欲的,观赏族,影捕抓的,型的,及玩的需求。。。种吃力不好的工作若不是因为爱任呢?
大的欣者:大姐

相信日本是大部分人向往旅游的国度,但能做到完全的欣,我不想应该不多。
在日本也你会怨人潮,但真正欣的会认为这是繁忙的象征,并赞许井然有序;也你会嫌食物不合胃口,但欣的人会及健康;可能你会问为什么至今日本人的英语还不是很灵光,但欣的人会是民族精神。
更的是一句是"在日本照片怎么拍都是美的..."除非你有以上的哈日精神,否则别说你欣日本,更你是哈日一族,哈哈!
大的母:




携带谦谦出游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更何况目的地在日本。全程极少搭的士,多数在电车,缆车,巴士,和步行。。。试问谦谦可以在当中尽情玩乐,喊叫,进食,睡觉。。。这除了是爱人伟大的母爱在作祟,还有谁愿意呢?我们携带幼小的谦谦出游,尚且不提是否麻烦,或是否不值及浪费,只求若干年后当谦谦长大看回一张张美丽的脸孔呈现在照片时,也许这彼此回忆的见证已足够矣!
最伟大的捕抓者:阿佑哥哥
旅程中最值得收藏的就是照片,而我们一路走来却有专业摄影师相随。大家的一举一动,自然的,准备好的,随性的,疯狂的,出丑的。。。都一一被捕抓进入他镜头的记忆中。旅程完毕,回首这些记载我们踪迹的照片,就是最珍贵最好的回忆证据啊!真是感恩。
最伟大的帮手:明耀哥哥

一个成功的典范是少不了身边有个伟大副手,旅程一样如此。我们有伟大的导游,但一旦导游不在时,我们求助的目光就落在他的身上,我们的摄影师不在,他也自动成了其副手捉机拍摄,我们有多到无法一次过领的行李都是这位帮手代劳,他真是大家名符其实的好帮手。
最伟大的催化者:谦谦

谦谦有幸来到日本是一份福气,而这福气从他身上渐渐地传递给大家。为了谦谦,我们到动物园一游,结果大开眼界。我们看到熊猫开心不已,但看到谦谦露出喜悦的脸孔和笑声时,大家更是兴奋非常,谦谦的喜怒哀乐总是让我们的旅程增添刺激,催化我们内心的赤子之感!
最伟大的享受者:非我莫属


旅程的享受不在于外在的惊叹,不是买了多少,走了多远,看了多深。对我而言,是内心满足了吗?这享受是平时我生活中心境无法体会的美。大家可以同游,同吃,同声笑闹,我们走过的不是一趟旅程,而是体验一种生命罕有的价值享受。这当中就是我们追求的“爱”。爱就是在大家为爱的人付出的当儿,我们可以享受回爱的回忆,旅程有这种回忆就是最大的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