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14.01.14 。生日快乐。



孩子疼在心里就好,
一旦释放过多就会造成娇宠溺爱,

老婆则是相反对象,
须疼出言行,爱出举止或是更多,
否则将会被视为木讷兼缺乏浪漫。

对于自己,我更是要爱惜与呵护,
只是这自我爱惜的过程缺少不了
自我提升与进步的元素;

这当中的过程包含了分享与接纳,也有爱。
我想进步莫过于此!


也许我的户头没什么有钱,
但我却自认自己是很富有,

人们常说最大的满足在于知足,
但我还没到达那么伟大的境界,
我所拥有的最大的财富是爱人与孩子(谦谦)。


圣经记载,踏入婚姻是两人成为一体,
即疼爱妻子就如疼爱自己;
圣经记载:孩子是上帝赐福的产业,
即管理与照顾自己的产业是必尽的责任。

我的富有莫过于此,
我劳力所得之目的莫过于此,
我此时因此知足的莫过于此,
我心存感恩的也莫过于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