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迎新小动作


2014即将来到,不管什么心情,
新的一年绝对是值得我
生命的本本就应该向往真,善,美。

2014年,对华人的音而言,感有点欠吉利,
其实这种感理,免得成们积极的脚石。
2014年就从一些小作,小目开始。

生活中,从一个微笑,一声候的开始就是迈进美好之未来,
的,若机不良,一个小作也可以是破坏美好的开始,
如何,我们的生活就是避开不了些善与的拉锯战
重点就在于我的心


于我意的小作,我除了要检讨反省外,
也要学习处理的智慧,即:
一滴的黑墨可以染浊一杯清水;
一罐墨汁却无法影响一片海洋。
这说明了肚量之大与否的差别。

同样,新的一年里我也须要自我警惕,
千万别释放损人不利己的小动作,
有一句话如此说:
别欺骗人,因为会上当的都是相信你的朋友;
同理,我认为:
别摆小动作,因为会介意的都是在意你的人。

朋友,你今天的小动作是造就还是伤害?
让我们一起选择前者,就如此时此刻,
衷心祝福诸君:新年进步!
确实,我们要不断进步啊!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