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迈入精装版抒写

图解:轮胎。赘肉。


回槟城一趟的感想: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驾驶盘,带回了一身赘肉。

往槟城回一趟,难免不敌美食的诱惑,
在味蕾与理智的较量后,我的身材迈向图意。
可喜?可悲?可是回味无穷。

我曾经写过,美食再多么可口,若少了人情味就无法去回味。
所以爸妈在食物中摄入的情感,让单纯的谦谦也吃得吮手指。




昨晚开车回家,途中雨水相伴,
谦谦熟睡在车后,突然前方车子及时刹车,
幸亏车子轮胎已被爸爸换上图中品牌,所以有惊无险。
可是在瞬间以后,后面碰一声,车子后厢却被撞了。
所幸谦谦与爱人相安无事,不幸中的大幸。
当破财消灾吧。


圣诞节,
愿欢声笑语和温馨气息萦绕着你我,
幸福其实很简单,不是天天快乐美满,
而是尽管处于不尽人意时,却还有爱你的人陪你度过。

槟城返回,
我全身长了赘肉回来,也算是种回味;
爸爸将车子换了轮胎,也换取了平安。
这是一种爱,能够发生在圣诞佳节真有意思,
此时此刻,让我再次想起圣诞节主角——耶稣。
再次纪念耶稣博爱的精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