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Takamine

http://www.takamineguitars.jp/chinese/takamine_story/index.html


上个星期天(8月16日),
我买下了身平(目前为止)最贵的吉他。
心中开心的成分并不是最高,因为价值不菲,有点心疼;
而让我烙印在心中的却是买下过程中的感动……

那天,与爱人到一家乐器店逛逛,
绕了两圈,除了眼花缭乱,依然拿不定主意。
于是便发简讯询问教会领袖(秋凤传道)的意见……
出乎预料的是我可爱的Pastor Eddie(教会牧师)
竟然认识店主,心想有他相助必能拿上优惠价。
为何我说Eddie牧师可爱?这并非无稽之谈……

那天,他身穿西装可是脚底却是“鳄鱼”拖鞋,重点是
他的讲价与杀价功力真是令我大开眼界,更大跌眼镜 !
堂堂一位牧师,曾经还是出色的会计师与讲师,
岂知一旦踏入店里只问了我一句:“Derrick, 你有budget吗?”
心想牧师该不会要我这个初级者太破费吧,
所以便潇洒一答:“没有。”

然而听了我的回答,Pastor Eddie才发挥真正的潇洒风范,
拿了全店里最贵的吉他,带有点命令的口吻吩咐他的老友(店长)
把吉他装上音响,便开始自弹自唱,陶醉其中……
Pastor Eddie确实弹得不赖,但想到那支takamine吉他的价格,
确实让我挣扎不已,但在Pastor Eddie的说服下,我有了决定。
没错,我最终买下了这支吉他。

接着,Pastor Eddie便以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大开杀价,
间中还帮我拿了不少价值不菲的赠品,
最后还买了一个上等吉他袋祝福我,讶异之余,更多的是感动……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我不断沉思:那天牧师从芙蓉讲完道后回来,大可在家休息,
但却愿意来帮我选吉他,更祝福我!这是什么道理?
这都因为爱,这也是一种生命,一种以施比受更为有福的生命,
我不住的感恩,愿上帝的恩惠常随着 Pastor Eddie及家人,
谢谢您,Pastor Edd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