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来至东瀛的天使

假期了,
惯性的,放下了所有的工作,
惯性的,陪爱人回到了槟城,
惯性的,到处品尝好吃食物,
当把所有的惯性连成一线时,
形成了一种感觉,
一种回家的感觉。

没错,
回到槟城仿佛回到家,
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
熟悉的脸孔,熟悉的声音,
熟悉的蓝天,熟悉的环境,
熟悉的食物,熟悉的味道,
当把所有的熟悉连成一线时,
也形成了另一种感觉,
一种理所当然的感觉。

理所当然的,要爱人陪我去逛街看戏,
理所当然的,让家人为我们准备美食,
理所当然的,叫家人陪我们去吃好料,
将这一切的理所当然连成一线时,
最终产生了一种感觉,
一种愧疚的感觉……

愧疚,因为将这一切美好的事都视为理所当然,
愧疚,因为没认真思考与感恩爱人为我的付出,
愧疚,因为没为着家人的付出而有太多的感动,

当回首过来,不禁恍然大悟,
原来上帝在我的生命中放下了好多天使,
我的爱人与家人,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曾经以为自己是非常之特别,所以才叫爱人深深爱着;
现在才明白原来是爱人的爱,我才变得如此与众不同。


在此也不忘感谢一位来至东瀛的天使
--CORY(爱人的妹妹)。
谢谢你为我们从日本带来了好多美好的礼物,
在此深深祝福你在日本生活愉快,心想事成!
若想认识此君可浏览:http://corylye.blogspot.com/



穿上从日本买回的衣服,还真的添加了三分帅气!

*~*有点臭美哦……

1 条评论:

  1. 呵呵好看好看lolx.叫二姐也穿了拍照让我看!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