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与H1N1擦肩而过~


脸色苍白,四肢无力,还要照相哦!!

近来,关于甲型流感肆虐的新闻不断,
马六甲情况更胜一筹,已有死亡病例……
昨天,突然发烧及头痛不已,
脑里闪过第一念头莫过于H1N1,
然而爱人更为紧张,用尽一切法子,
迫使我到附近的诊疗所看病,
由于医生也无法及时判定是否染上甲型流感,
所以只给了我抗生素与退烧药,还对我说:
若服用之后仍旧发烧就得到中央医院……
感谢上帝,今天虽然在家休息,
但身子已明显恢复了体力,
现在回想起昨天爱人紧张兮兮的样子,
确实可爱又叫人感动,我俩也因此取消了
所有补习,此流感真是叫人“劳民伤财”!
真的很感恩现在的我一切还安好,
在此让我们一起双手合十吧,
向上天祈祷甲型流感尽早灭迹!

3 条评论:

  1. 深,希望你能健健康康,让我们能永远在一起,要记得哦,你答应照顾我一辈子的哦..愿我们白头偕老,永远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2. 好,好,让我们的爱至死不渝哦……!

    回复删除
  3. thank god u all r safe!
    take care take ca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