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学谦像谁?

曾经听过一位老师说过,父母从不会要求自己的孩子长像如天使般或王子般,
重要在于像爸妈。换言之,孩子若长得不像自己的爸妈,再俊再美也美中不足。




学谦出世之际,亲朋戚友纷纷前来评论看看他长得像谁,
是爸爸我呢?还是妈妈爱人?
有者看了一口回应像妈妈啊!有者则认为看了有爸爸的样子,
有者更可爱地说到睡觉时像妈妈,睁开双眼时就像爸爸了⋯⋯
哈,林林总总的回应都离不开学谦像我们。




俗语说得好,虎父无犬子,即有其父必有其子,孩子肯定像其父母,
只是在我认为,学谦的长像只要健康、端正,我已无限地感恩了,
因为生命真正的价值不是外表,在于内涵、人格的素质。




正因为“有其父必有其子”之定律,
所以孩子在人格发展方面也是深受其父影响左右。
现在的我可说要更加谨慎,因为一举一动都深深地影响着学谦,
因此,真希望他能涉取其父母的优点,
如像妈妈拥有一双十指千千之双手,将来能弹出一手好钢琴,
学习方面如妈妈那般标青,至于爸爸有什么优点让学谦学谦学习呢?
我想若干年后,大家看看学谦再自行评论吧!
让我们期待学谦成长,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