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我想“爸爸”的身份


以前的我,每每写起博客可以有很多的身份出
可以是一名丈夫,是一名孩子,一名哥哥,一名弟弟
一名女婿,一名子,一名姐夫,也是一名老⋯⋯
在多了一个身份,是一名爸爸。




我想
这是一种福份能当上爸爸,
但这“福”与“富”确有差
在我不断在想,一个好爸爸的特征是什么?




我想,
是要努力挣钱,当个“富”爸爸,
孩子有个好境,
这是再理所当然不之事吧!
对。我也这么的认为,
所以我一直都在努力,以后会更努力!
但这种理所当然,我想还是次要⋯⋯




我想,
更首要的是当个让孩子幸“福”的爸爸,
若要幸福,就少不了爱。
这是对孩子的关爱,
当中包括了付出与牺牲的爱,
可以为孩子付出时间,可以为孩子牺牲一切。



我想,
其实当“富”爸爸与给予幸“福”的爸爸是没有矛盾的,
只是先后次序必须先矫正,才是真正的好爸爸。
写到这里让我想起天上的父亲——上帝。

基督徒信仰的核心在于我们与上帝的关系,
这关系是天父与孩子的关系,
因着爱,主耶稣为我们钉死于十字架,
担当了我们一切的罪⋯⋯


最后,我想天下父母心,
我的心愿就是要学谦健全快乐成长!
也盼自己当个称职的好爸爸。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你会是个好爸爸!加油!!
    学谦好可爱!!!
    迫不及待想回去见他!
    有空多写部落格我会常来看看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