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孩子——上帝赐福的产业

生命确实很奇妙,
若从科学的角度,他是男人体内最小的细胞和女人体内最大的细胞结合,
然而不同的人对生命的价值也有不同的诠释。
但对于我,孩子的诞生让我更加地体会到生命是上帝伟大的创造。
毕竟在圣经里记载,“儿女” 是上帝赐福的产业。


~学谦第3天的照片~



虽然称不上浓眉大眼,
但学谦目不转睛地凝视,
却释放出一种炯炯有神的神情。


最后,想与诸君分享圣经里,耶稣对孩子的诠释:
(马太福音:18章 1-4节)

⋯⋯ 门 徒 进 前 来 , 问 耶 稣 说 , 天 国 里 谁 是 最 大 的 。
耶 稣 便 叫 一 个 小 孩 子 来 , 使 他 站 在 他 们 当 中 ,
说 :我 实 在 告 诉 你 们 , 你 们 若 不 回 转 , 变 成 小 孩 子 
的 样 式, 断 不 得 进 天 国 。
所 以 凡 自 己 谦 卑 像 这 小 孩 子 的 , 
他 在 天 国 里 就 是 最 大 的 ⋯⋯


原来天国里最大的,首先须具备一颗单纯的赤子之心。
愿学谦谨记其名:学习谦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