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乐得清闲也是种高级享受。。。

假期,是种享受。
我渴望假期以进行我所爱的活动,
旅游也许是人们在假期里的不二之选吧...
我呢,理所当然是陪爱人回家乡哦,
从古城--马六甲驾车至东方之珠--槟城
想了解马六甲更多可浏览:





同样的想知道槟城更多,可浏览:


车程共为三个时辰(6个小时),
路程虽称不上崎岖荆棘,但也算穿山越岭,
抵达目的地时心中总是有莫名的喜悦,
这种喜悦是被身边的人所感染,非笔墨能形容。
在槟城,我可说极为清闲,
我可以经营部落格,也开启面书(facebook)户口,
到处享受槟城美食,闷时还可以逛街或看电影,
李白曰: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而我说:假期时刻须尽欢,莫被工作缠绕身。
人生欢乐有几何?
在此要谢谢制造不少欢乐给我的身边美女,
及其家人的热情款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