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我的姐姐~

最近假期,所以没有理由去推辞来经营自己的部落个,

可是却没有什么主题让我编写。。。

其实生活里的大小事情或一些生活插曲我都可以在此一一地分享,

但“死爱脸”的我却秉持着报喜不报忧的原则来经营此地,所以至今仍出产少数文章。。。。

这种态度要改,尽管本性难移,但愿我有铁棒磨针的精神,哈哈!





以上图中之人,明显的一位是本人,另一位就是我的姐姐啦。。。

我的姐姐此时身处于韩国首尔,正领着韩国政府的奖学金,修读着硕士学位,


羡慕之余还有点钦佩呢!但与此同时也同样感叹为何同是姐弟,学历却有着天壤之别啊。。。

其实我并不以为意,因为有个学历如此棒的姐姐正好满足了我那小小的虚荣心,哈哈。

以上照片是两年前我俩在首尔的合照,当时她仍是单身贵族,

然而今天却有了男友,好事一桩,可喜可贺啊!但我至今却没目睹此君,
惭愧。。。

其实说到惭愧是在映射着我姐,尽管说我曾与她的男友透过MSN通话,

但没见过庐山真面目, 岂能满足我心中的小小好奇呢?

哈哈,其实好奇心次要啦,重要的是此刻我衷心地祝福你们,

幸福快乐,活得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