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五月天

五月天是当今台湾顶尖的音乐团体,也是我个人特别偏爱的团体,
但这并非我想要叙述的内容,只是语意双关,想写一写这五月里的忙碌
与多姿多彩。

这五月份,可是我最忙碌的一月,这当中除了是因为房子的装潢外,
五月份的节日也特别多,除了母亲节,爸爸妈妈的生日也在这月,
在此向他俩老说声:生日蒙恩。

进入正题之前,我想先回应一些朋友对我部落格的意见……
有朋友觉得我最近的文章篇幅有限,字里行间中又少了咬文嚼字,
看了有欠过瘾。其实对我而言文字的多寡不是重点,能够享受文字间
的表达更是因人而异。

记得初次写部落格时,也有朋友说我写得太文学了(文学色彩过于浓厚),
应该放些照片点缀……由此可见,各花真是入各眼。不过你们的意见正正
是推动我写部落格的原动力,谢谢你们!在此我也想特别鸣谢最近阅读我
部落格的两位老师——骆老师与郭老师。您们的光顾,让此部落格添色不少,
再次谢谢你们!

这五月最令我为之动容的莫过于看见房子完成装潢,心中无限地感恩。
我是一名基督徒,对我而言,这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上帝的恩典与祝福。
俗语说得好“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无独有偶,圣经也记载:
诗篇127:1 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
-----------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


回顾之前,装潢时的种种难题还真的还叫我捏了几把冷汗,
毕竟有些问题并非有钱就能解决,庆幸最终问题都迎刃而解,
真的要感谢在后默默为我们祈祷的领袖们。

其实最令我感动的还是来自父母们的祝福。在装潢期间,爸妈已经拿了一部分
的费用祝福我们。前几天,爱人的父母更是从老远的槟城南下,还出钱祝福了
我们几样家具,令我深深感动!父母的祝福是我特别珍惜之,您们的钱更让
房子锦上添花。

记得几年前,爱人在谈话中聊到,某某朋友买了新家,结果及时被爱人的妈妈
纠正,因为“家”岂能用钱购买呢?家是组织而成的……这一语确实惊醒了
我们这一些梦中人。家除了是居所,也是避风港,更是团契与享受天伦之乐之地
倘若房子装潢得再美再豪华,少了家的内涵,也不过是栋躯壳。
因此,我与爱人都希望家人能够时常下来享受这美好的家。

最后,让我们一同感恩,因为世界还有很多角落的人是流离失所的,
天灾与人祸让很多生命失去了家,让我们再次双手合拳,一同祈祷世界和平点,
毕竟我们乃是住在这地球的大家庭里,阿门。

2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知道吗,二姐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妈妈纠正那错误了,我完全可以想象当时的画面!=p 真心祝福你们!等我回去一起分享喜悦!=)我会买多多紫菜回去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祝福哦。。。
    也谢谢你买的紫菜,日本的紫菜真的很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