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近来,将来


近来,生活忙透了……
难得此刻能放松心情,任由手指在电脑键盘上尽情游动
把近来的心情故事化为文字,确实还是件快活的事。

近来,正为自己的人生大事筹备……
前天还到婚纱店看我与爱人婚纱照的设计成果,
由于我的肢体僵硬,所以很多照片被我 “ 破坏” 了,
真是欲笑不得,欲哭无泪啊,哈。

这是不完整的设计,若想目睹完整版,可向本人索取哦!


近来,我们的房子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装潢……
对一个基督徒的我而言,这栋房子确实是上帝的祝福,
首先是因为上帝先将我生命中的另一半(爱人)赐给我,
若不是爱人与我有同一个价值观,那这栋房子肯定买不成。

将来,爱人希望将来父母(未来岳父岳母)能与她同住。
这真是可喜可贺,我不时向爱人说明,孝顺父母,
孝敬长辈乃是让我们蒙福的管道,因为圣经记载:
(以弗所书6章2节):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长寿。
这是第一条带应许的诫命。

将来,房子装潢完毕,需买入家具与电器,
这还真是令我颇有心烦,毕竟资金有限哦……
幸运自己并非尼特族,对于将来成家已准备就绪,
只是近来与将来就得牺牲出国旅行的机会了。

*尼特族是NEET在台湾的译音,NEET的全称是
(Not currently engaged in Employment, Education or Training):
意指孩子毕业又回到家庭,继续依靠父母的照顾及经济支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