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重温双十节的幸福味道~

10月10日,對我而言是個意義非凡的日子,
兩年前我與愛人攜手起誓:不論貧窮,疾病,
我都願一生陪著你,愛你……
重溫當時還真有點肉麻,但更多的是幸福,
沒錯,10月10日是我註冊告別單身之日。



在注册官面前起誓……


我们的戒指——心形钻戒!


兩年後的這天恰好也是教會小組領袖的婚禮之日,
當天我與愛人也受邀出席婚禮,以見證他們的大喜之日,
除了薄禮,我們還以行動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我與愛人竟被安排在婚禮中表演新人相識過程,
這種演出真是讓我坐立不安,因為我體內完全沒有藝術細胞,
更甭說表演天分啊……但我們最終還是地真情演出,願你們喜歡。
在此恭喜ALEX & EMMELINE,祝你們:白頭偕老!

今年的紀念日確實讓我過得有點措手不及,
因為這個10月,我忙透了,也病了一場……
我需批改考卷,我需回去檳城,我需……
這一些需要讓我忽略了此節日。內疚……
然而真正深感內疚的是愛人的表現,
愛人在當天送了一支名貴的手錶給我,以示紀念。
那時的感受非筆墨能形容,不是一句“感動”能概括之,
光是那手錶的價錢就足以讓我感動至今,
裡麵包含的祝福與意義更是盡在不言中!
謝謝我的愛人~

在此我也不忘感激一位好友——康。
阿康是我杏壇中難得的一位好友,
我們一同批改試卷,在我百忙之中,
若不是他伸出援手,我想我無法完成批改的任務!
性格靦腆的他也不想我在此多加讚美吧,
在此真誠地向你說聲:謝謝!
願神祝福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