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色香味俱全的人生套餐。。。

过去两个星期,确实发生了不少事情,我仿佛乘坐了生命列车,看尽人生百态与无常。我将自己的思绪沉浸了两周,至今才肯下笔与大家分享这两周里的甜,酸,苦,辣。


上两个星期六(6月20日)是我哥哥的大喜日子——结婚。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身为弟弟的我自然地也被感染其中。其实在这之前哥哥已为自己的婚礼奔波,此刻家人能见证大哥与大嫂在七年的爱情长跑后终成眷属,当然开心啦!

婚礼当天家人个个都忙不可开交,我更甭说了,单是招待亲戚朋友就足以让我没时间喘气,然而与此同时却有不少的亲戚朋友异口同声地问我,“什么时候到你啊?”,“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我的天啊,我唯有以微笑作为有礼的回应,并回答:“就快了!

那晚真是喜事一桩,甜蜜有余。酒席完毕后,家人从酒家返回家里,打算好好消化今晚的喜悦,然而抵达家里,却发生了一件令人深感心酸的事。。。


家里进贼了,以前我们会说趁火打劫,现在却变成“趁喜打劫”!那天我们全家都在酒家吃喜酒,不料却引来梁上君子到家拜访,家中有部分的红包与大嫂的嫁妆——金项链与首饰皆化为乌有,哥哥估计损失高达三万之多。事后妈妈还耿耿于怀,精神恍惚了几天,此事我们除了心酸,还是心酸!

两天之后,我却收到一则噩耗,我校的两名毕业生因玩水而溺毙,片刻我的心情陷入一片谷地,尽管说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是活生生的两条人命就此终结,能不依依?其中的一名学生(死者)还跟我合过照,我不禁感叹人生苦短啊!


生命真的好脆弱,无独有偶,我们伟大的巨星——麦克杰逊逝世,享年50 岁。锋芒毕露,传奇一生,是一位伟大的艺术革命家,将迈克的成就写成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一点都不过其实。然而人生苦短,因为他的成就超凡又是黑人所以惨遭媒体污蔑。

沉思:为什么迈克尔·杰克逊会遭受如此严重的污蔑?
答案:这是欧美白人种族主义与娱乐工业的相互勾结!
  
“我已经厌倦了被人操纵的感觉。这种压迫是真实存在的!他们是撒谎者,历史书也是谎言满布。你必须知道,所有的流行音乐,从爵士到摇滚到hip-hop,然后到舞曲,都是黑人创造的!但这都被逼到了史书的角落里去!你从来没见过一个黑人出现在它的封面上,你只会看到猫王,看到滚石乐队,可谁才是真正的先驱呢? 自从我打破唱片纪录开始——我打破了猫王的纪录,我打破了披头士的纪录——然后呢?他们叫我畸形人,同性恋者,性骚扰小孩的怪胎!他们说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肤,做一切可做的来诋毁我,这些都是阴谋!当我站在镜前时看着自己,我知道,我是个黑人!” 
——迈克尔.杰克逊——
欲了解真相可浏览:http://baike.baidu.com/view/5149.htm

对我而言,辣在人生里代表着“刺激”,是个中性词。食物里有人无辣不欢,有人避而远之,所以辣在生活里是好是坏乃见仁见智。最近我正和爱人办着贷款手续,打算购买房屋,建立两人的爱巢。那天,为了向提早办完贷款手续,我俩还专门开车直往布城,亲手呈交表格。路途不熟,但最终总算成功抵达并顺利完成,感谢上帝带领。

回首这两周,真让我不住的感恩,尽管不如意的事发生,但我依然平安健在,静思语有云:快乐不在于你拥有得多,而是计较得少。当我对世事无常抱着平常心,不埋怨,不计较,肯定能更快乐。然而圣经也记载:世上有苦难,在基督里我们有平安… …

2 条评论:

  1. 首先恭喜你哥...
    雖然發生很多不如意的事..但是結婚畢竟是喜事
    希望你一切順利

    回复删除
  2. 谢谢。。。
    只是将来我的喜事你就务必出席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