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志向很高,表现平凡。 追求幸福地带,所以渴望平凡, 相信爱是唯一永恒。

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浪礁屿之旅···




夜空里,浪礁屿的大街小巷…… 美吗?不爱购物的我并没有什么收获,



但走马看花也算是种享受,爽!












企鹅,真的可爱!


这次让我慕名而来真的没白费,能如此接近地观赏更是不可思议!











暴风雨前夕?太阳依然在乌云缝隙间照射大地……此景难得。


此刻,让我想起一首诗歌——《云上太阳》。


尽管乌云密布、或是狂风暴雨,雨后依然天青,太阳总是不会改变!


太阳象征了上帝,象征了公义,也象征了爱……!爱是永恒与不变的!








五角大桥?哈,我为它取的大名……
五角大桥并非什么七大奇观,只是从大桥返回的崎岖小路别有一番滋味。
奉劝所有身体欠佳者别随意挑战噢…… ^_^









山珍海味···所谓民以食为天,平凡的我哪可能错过美食呢?哈哈~












人向高处,果然不同。站在海拔700米上,一切美景尽收眼帘!


可惜,一些细节的美我们就无法体会了,也许我们可以乐观地认为是不拘小节。


望远镜和显微镜,你会选择哪个人生观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